叶z洛音s六

年更选手,主写hp同人,斯哈,德哈等哈右cp,次写点原神/古剑三同人:只在猫爪论坛和lofter发文。
文章缺失的请看置顶,活动或约稿请私。
另:球球了看看孩子的短篇吧别盯着黑历史连载看了!

【all哈】救世主其实是公主【四】

【假装防雷】

如题,一个小哈性转的故事。私设更改预言内容,教授略有痴汉属性,防雷慎入。 【PS:这篇目前随缘更新,因为,我没有给它写大纲:)】

背景是小哈三年级,小天狼星越狱期间。设定改了预言的后半段,要求哈利女扮男装不能被发现。

PS:为了方便,在发现哈利其实是个女孩之前都称呼他。


文案:

如果哈利是女扮男装,

她会在同学面前握住可爱铂金王子的手吗?

她会在阴沉的老蝙蝠怀里抱住他的腰吗?

她会在双子的善意恶作剧下回报一个吻吗?

她会在赫奇帕奇的王子的红脸下点头吗?

梅林保佑,公主需要的是属于她的王子,而不是另一位公主。

所以谁才是那位属于她的最完美契合的王子呢?


前文:

                

——————————

【好久没更新,避免大家忘记麻烦去翻以前的内容,我简单说一下:1.教授在哈利跑出徳思礼家以后收留他直到开学;2.教授在上一章结局因为有些人的魔药假期作业做的不好决定对这些人特殊对待。】

———***正文***———

  【四】

  不知道是不是假期和斯内普生活了一段时间的关系,哈利本学期第一个月的魔药课都很好过,至少他被斯内普扣的分和普通同学一样了,而顶替了他的位置的是班上另外几个魔药不太好的格兰芬多。

  这里面,罗恩就是被斯内普宠幸得最多的那一个。

  “所以老蝙蝠最近是怎么了,为什么盯着我不放?!”

  “或许是你们几个在不知情下惹到他了?你们真的没有暗地里给他搞恶作剧吗?”哈利问。

  “哈利,把嘴里的东西吃完了再说话,不然会喷出来的。”

  “抱歉,赫敏,我下次会注意的。”

  罗恩看到赫敏把手帕递给哈利,让哈利擦擦嘴角的污渍,本就不太开心的心里更加烦躁了。“是了是了,反正那老蝙蝠针对的是我,和你们俩没关系,你们当然不在意。”

  “罗恩,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们!”赫敏小声尖叫起来,她有些生气,“你这几天被针对难道我上课没帮你吗?我给你做课后辅导你听了吗?我让你好好预习你有做到吗?哈利为了让你好好学魔药都陪着你一起做了,是你自己偷懒不认真才上课炸坩埚,你还埋怨斯内普教授针对你?”

  罗恩脸颊通红,“但是我以前也是这样的,也没看他这么针对我!”

  “那是以前他在不公平的对待哈利,纳威是因为魔药不好才老被骂。你没见着今年他们俩都很认真的在学习魔药吗?你呢?”

  “好啦,这有什么好吵的,心平气和的说话不好吗?”哈利叹了口气中断了一下,“赫敏,你也知道罗恩因为斯内普这几天心情不好,所以他一时说话有点冲就多担待点吧。但是罗恩你是说的有点过分了,你又不是不知道,赫敏在学习的空余时间帮我们补习魔药整理资料浪费了她好多时间,我们应该好好学习。”

  “我,我知道。”罗恩犹豫的说道,“赫敏,对不起……”

  “哼。”赫敏哼了一声偏过头,但是很快她自己又忍不住笑出声来,三个人的气氛又重新活络起来。

  魁地奇训练的时候,罗恩慢慢蹭到哈利身旁。

  “哈利,问你个事情。”

  “什么事儿?”哈利没有回头,他的眼睛还在寻找金色飞贼。

  “就是,你认为赫敏和金妮怎么样?”

  “她们都是很可爱的女孩子啊。”

  “那如果让你选一个呢?你感觉谁更好?”

  “我为什么要在她们之间选一个?”哈利疑惑的转过头,“要选的话你要给个前提啊,比如你说问学习谁更好,我肯定选赫敏,你要问飞行我肯定推荐金妮了。”

  “我是说,额……”罗恩有点犹豫,哈利看到他的脸红了,“就是……如果是喜欢这方面的话……”

  哈利挑了下眉头,“你是想问我更喜欢她们谁?嗯……女朋友那种喜欢?”

  罗恩没有吭气,选择了默认。

  “赫敏是我的朋友,罗恩,她在我心里和你一样都是好朋友,而金妮是个很可爱的妹妹。你怎么看待她们俩的,我就怎么看待她们的。”哈利晃眼看到金色飞贼从球门处一闪而过,来不及再说什么就飞走了。

  罗恩脸色非常纠结,他感觉自己根本没有问出个结果来,反而让自己更纠结了,“这不一样啊……”

  没有得到答案的罗恩并没有放弃,他在第二天继续避开赫敏,在上课的时候偷偷给哈利传纸条。

  “哈利,你有喜欢的女孩吗?”

  “没有。怎么,你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罗恩偷偷望了眼隔壁桌子上的赫敏,脸色微红,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在纸条上写了一个嗯。

  “你告白了吗?”

  “没有,暂时还没有人知道我喜欢她。”

  哈利兴致勃勃的想继续写,但是这张小纸条已经写完了。他从书包里抽了一张新的纸,然后撕了个四分之一的模样继续写。

  “那你知道怎么追女孩子吗?”

  罗恩从书包里掏出一本不厚的书,翻了几页,“我在书上看了一些,但是不知道行不行。”

  哈利本来想问问罗恩他喜欢的女孩是谁,但是很显然罗恩是不太愿意说的,不然在之前承认的时候就会说名字了,所以哈利没有问。他想了想,写道,“那就拿赫敏为例吧,如果你要追她,你会打算怎么做?”

  罗恩的脸色更红了,他翻开他折痕过的几页,然后把纸条塞进去递给哈利。“你看看我书上折的那几页。”

  哈利每一页都看了看,然后在纸片上认认真真地写下意见。

  “我感觉,前三个属于对所有女孩都实用的追求方法。而第六个,也就是46页那个方法不太适合赫敏,感觉她不太喜欢这么花里胡哨的追求,但如果是金妮那样的女孩子应该挺喜欢。还有第四个,如果把里面的……”哈利洋洋洒洒的把纸条背面都写完了。当哈利把纸条夹在书里还给罗恩的时候,罗恩看到纸条上密密麻麻的字的时候眼睛都亮了,他向哈利竖了一个大拇指,然后专心看起哈利的建议。

  哈利看着罗恩这么专心的样子十分想笑,毕竟他从来没有这模样过,如果他把这副认真放在学习上,可能就不会被斯内普这么针对了。

  啊……什么时候也会有个男孩这样努力的想追他(她)呢?

  窗外的阳光灿烂耀眼,枝头还有麻雀们在聚会,不知道它们是不是也会和别人讨论自己的心上人呢?

——————————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这篇文随缘更新

评论 ( 9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z洛音s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