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z洛音s六

年更选手,主写hp同人,斯哈,德哈等哈右cp,次写点原神/古剑三同人:只在猫爪论坛和lofter发文。
文章缺失的请看置顶,活动或约稿请私。
另:球球了看看孩子的短篇吧别盯着黑历史连载看了!

【SSHP】教授的红娘救世主【60】

  第六十章

  似乎伴随着犬狼关系的公布,霍格沃兹仿佛突然开启了恋爱季,有关恋爱的话题火热得不行,走廊上随便听一听旁边的人,都在讨论这个话题。

  下午没课,三个人难得在黑湖边休息。

  “也不能只算上他们俩的事情,还有那天你和斯内普教授在霍格莫德。”赫敏说道,“魔法界不反对男巫结合,但是毕竟数量很少,这一下子蹦出俩,还都很高调,所以引人注目。最关键的是不知道谁给出的主意,整个霍格莫德都在推出情侣主题的商品。蜂蜜公爵最近在出售情侣系列的糖果,猪头酒吧在推出情侣套餐和酒,风雅牌巫师服装店也推出了情侣套装,他们甚至给情侣有特殊折扣。”

  “这才十月份,离情人节还早着呢。”德拉科从口袋里摸出几块巧克力分给哈利和赫敏,哈利看到他递给赫敏的是赫敏最喜欢的牛奶味,“但是那些商家积极上新货还是挺好的。”

  “不止他们,韦斯莱双胞胎昨天给我试了一包糖,里面一共十颗五对糖果,长得都一样。可以拆开混在一起然后让别人吃,吃到配对的两个人会在一个小时里对对方非常有好感。”哈利拆开了柠檬味的巧克力塞进嘴里,“你没看见,昨天在休息室,布雷斯和西奥多多好玩,布雷斯那副花花公子的手段调戏得西奥多都脸红了,我开始吃他们俩的CP了。”

  “又开始乱凑了。”德拉科瞥了哈利一眼,“你知不知道你有个外号了?”

  “什么外号?”

  “红娘救世主。据说被你帮忙牵红线的人一定不会和你推荐的对象在一起,但是肯定能找到真爱,不过这个真爱会比较奇怪。”

  “我也就给小天狼星和卢平他们俩凑了一次吧。”哈利不满的说道,“斯内普教授那边的事情他们又不知道,这就仅仅一次的失败就嘲笑我?硬是要说,你们俩也算我的功劳呢。”

  “美得你。”

  小天狼星和卢平的订婚被公布,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不管怎么说,他们俩在商业圈混了这久,这订婚消息还是能上《预言家日报》的——哈利说《预言家日报》其实也找不到什么新闻了,随便有事都会往上写。

  接过德拉科递过来的《预言家日报》,哈利看着照片里站在一起的两个男人,突然有些感慨。但是他还没想太多,海德薇就飞过来落在他的手臂上,丢下一个小包裹。小包裹方方正正的,用了墨绿色的包装,系的丝带却用的是红金色,看起来还挺和谐。哈利喂了点吃的给海德薇,它便离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哈利看着这个包裹,感觉有点熟悉。包裹表面没有署名,但是哈利也没有在意,他两三下就打开了这个小包裹,他身旁的德拉科都没来得及拦不住。

  “我说,这种来历不明的包裹你能不能警惕点,要是里面是恶咒毒药怎么办?!”

  “这不是没有嘛。”

  小盒子里装的是一块正方形的巧克力,巧克力上有精致的斜杠花纹,中间还点上了一颗含有果肉的苹果酱,呈现一个心的形状。哈利拿起里面的小卡片,看着上面短短的一句话挑了下眉头。

  赠与我独一无二的男孩。

  卡片上依旧没有署名,字迹是很高雅的花体,墨水在光下显得闪烁,十分好看,小小的纸片上甚至泛着一股清新的香味。说实话,哈利有些看不懂。你要说是一个女孩子做的,但是字体有些刚硬,但是你要说是个男孩做的,又很难做的这么精致,尤其这还是一块手工巧克力。

  “哈利……你这是背着我教父……”

  “别乱说。”哈利瞪了德拉科一眼,然后把东西收起来揣进怀里,想着晚上交给斯内普看看。

  不管怎么说,德拉科说的有一点是对的,这种来历不明的东西需要调查一下,尤其是最近各种情侣商品旺盛的时候,各种迷情剂被不正规的使用,他更需要提放了。不过这倒是让他想起以前罗恩中迷情剂那次——毕竟那次的巧克力也是送给他的。

  更让他感觉到有些不舒服的是,这个人知道哈利最喜欢的果酱是苹果酱就算了,甚至还知道他偏爱的香水味是柑桔型的——后者只有他被守护神咬之前的德拉科知道。是那时候的德拉科为了拉他出席宴会给他试香水的时候,他选出来的,然后他一直用着这种味道。然而到这里之后,哈利就没有用过香水,就算之前在马尔福庄园参加宴会也就接用了一下德拉科的。

  碰巧?

  虽然只是这两点也不是没有碰巧撞上的可能,但是哈利心里总有点怪怪的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被他遗忘了。

  当哈利来到地窖,看到那个坐在沙发上一边享受热咖啡一边看书的男人时,他堵塞的脑子一下子活动起来了。

  “西弗!”

  男孩突然扑进自己的怀里的行为,让斯内普的脸色一下子黑了。

  “哈利·波特!”斯内普有些忍无可忍的大喊道,“该死的,你要是没眼瞎,你应该看见了我手里还端着杯子!”

  面对某人衣服上的污渍,哈利眨眨眼,站起身子转过身,背对着斯内普晃了晃身体,“我弄脏了你的衣服,你也弄脏了我的,打平了。”

  放下杯子和书,斯内普用魔杖给自己的衣服和哈利背上的污渍丢了几个清理一新,没好气的说道,“你的意思是要是我的衣服没脏我还要给你道歉?!”

  “那当然不用,咱俩谁跟谁,我的就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哈利笑嘻嘻的坐在斯内普身旁,屁股扭了几下蹭过去,“你是不是有什么忘了和我说?”

  斯内普皱着眉头看着哈利笑得十分灿烂的脸庞,“有什么事情你最好直接明说。”

  “比如,巧克力什么的?”哈利的笑容更大了,看起来像是调戏女孩的不良少年成功脱掉了女孩的衣服,“不得不说,我非常满意它精致的做工还有各个细节的处理。至于那句话,你不如直接面对面说给我听,那样效果更好。”

  是的,除了他自己,就只有看过哈利记忆的斯内普和邓布利多会知道这些细节了,然后邓布利多是不可能送的,那就只剩下一个人选了。

——————————

【还没开学,我的肝已经快榨干了】

顺便说一下 我最近都是定时早上10:16发布的 但是有小可爱反应会突然看到后面的文章又不见了 那可能是lof偶尔抽风

评论 ( 16 )
热度 ( 15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z洛音s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