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z洛音s六

年更选手,活动或约稿请私!
主写hp同人,斯哈德哈等哈右cp,只在猫爪论坛和lofter发文。
文章缺失的请看置顶。
另:球球了看看孩子的短篇吧别盯着黑历史连载看了!

【all哈】救世主其实是公主【一】

【假装防雷】

如题,一个小哈性转的故事。私设更改预言内容,教授略有痴汉属性,防雷慎入。 【PS:这篇目前随缘更新,因为,我没有给它写大纲:)】

背景是小哈三年级,小天狼星越狱期间。设定改了预言的后半段,要求哈利女扮男装不能被发现。

PS:为了方便,在发现哈利其实是个女孩之前都称呼他。


文案:

如果哈利是女扮男装,

她会在同学面前握住可爱铂金王子的手吗?

她会在阴沉的老蝙蝠怀里抱住他的腰吗?

她会在双子的善意恶作剧下回报一个吻吗?

她会在赫奇帕奇的王子的红脸下点头吗?

梅林保佑,公主需要的是属于她的王子,而不是另一位公主。

所以谁才是那位属于她的最完美契合的王子呢?

—————****正文开始****—————

  【一】

  “我走了,我受够了!”

  哈利气愤的离开德思礼家,但是当他提着箱子气喘吁吁的累瘫在距离德思礼家几条街远的长椅上时,身体上的疲惫一定程度上让他心情平静了一些,只是心里的愤怒一点也没有减少。

  夜晚的风还是带着些凉意的。他坐在长椅上,魔杖被他握的紧紧的,那是愤怒过后理智袭来,对事情来龙去脉重新思考后所产生的恐慌,而在恐慌之后又是一种冷到内心麻木的孤独涌上来。恐慌是因为他破坏了对未成年巫师的限令,肯定会被开除,而后来的孤独,是一种无处可去的迷茫。

  麻瓜的世界不属于他,而巫师世界也即将离他远去。当然,罗恩和赫敏不会因为他如何而有什么变化,他们永远都会是好朋友,但是现在他们都在国外,甚至海德薇也被他放出去让罗恩代为照顾……反正,现在的他真的只是一个人了。

  他眼眶发热,绿色的眼睛被水雾晕染的雾蒙蒙的,路灯在他头顶冰冷的亮着橘色的光,将他无助的表情藏在阴影中。

  如果是以前,他可能只是担心自己要怎样在这个世界活下去,但是在他经历过了在霍格沃兹的生活,经历了那种宛如家一般的温暖,他还要怎样孤独的生活下去?

  但是污蔑自己父母的话,他是真的忍不下去!

  “爸爸妈妈,我应该怎么办……我真的,没办法了……”

  他只是一个平凡无奇的13岁孩子,为什么他没有父母要卑微的寄人篱下?为什么他要顶着用父母的生命换来的无用名气假装快乐的生活?

  “Well,我想我们亲爱的救世主的大脑还没有完全被芨芨草塞满,或者愚蠢更胜从前,连芨芨草都不想被装在他的大脑里了?”

  或许斯内普说的对,他只是顶着救世主的名头,根本毫无用处,脑子空荡荡到连芨芨草都不想被装在里面。

  嗯?

  斯内普?

  哈利猛地抬头,和面前突如其来的魔药教授四目相对,两个人似乎都被吓了一跳。前者是由于后者的突然出现,而后者却是因为从没见过前者那副模样——双眼通红,惊讶的后面还有尚未消散的极度绝望。

  “我想救世主还记得魔法界尚未完全和平,要是作为救世主的你都这么绝望,那这个魔法界该怎么办?”

  “我以为你是最明白我是不可能拯救魔法界的,教授,我只是个即将被开除的还没上三年级的学生。或许我已经不能叫你教授了,先生?”哈利自嘲的说着,斯内普听着却冷哼了一声。

  “放心吧,救世主的名头不是说说而已的,这点特权还是有的,至少你不会因为把你那麻瓜亲戚吹上天而被开除或者折断魔杖。”

  “你,你说的是真的吗,教授?”很显然,这次的教授叫的十分情真意切,比刚才嘲讽般的称呼顺耳多了,虽然斯内普的脸色并没有因此缓和多少。“刚才的话我想你应该听清楚了,不需要你可怜的,在假期夜晚还要出来寻找无家可归的学生的卑微教授再重复一遍。”

  “这是为什么,教授,我明明……”

  “有问题去问你亲爱的校长吧,我想他会很有耐心为他宠爱的学生答疑解惑的。”

  斯内普不耐烦的脸色成功让哈利闭上嘴。但是不管怎么说,他不会被折断魔杖,不会被开除,他还能继续回霍格沃兹,一切都还是很美好的!

  “对不起,教授,我为我一开始的不礼貌道歉……我只是,太难受了,很抱歉。”哈利脸色通红。斯内普说他太毛躁冲动是对的,他总是不够冷静。

  斯内普明显是被吓到了,但是他也很快反应过来,他皱着眉头,带着哈利移形换影了。

  月亮藏在云朵的背后,羞涩的露出半边脸庞偷偷望着大地。清冷的月光洒落在身上,那是一种梦幻的场景。

  即使是斯内普,他一直以来非常讨厌的魔药教授,此时在哈利眼里,也顺眼了很多——那双温热的大手紧紧的扣住了他的手腕,热量的传递是衣服所不能阻碍的。另一个人的体温比他所想的高很多,甚至烫红了他的脸,让他的心跳快了不少。

  冬天的时候,暖手的感觉一定很不错。


————

原定是斯哈,后来看了几百年前的大纲,发现以前是all哈。

【大人就应该全都要!】


评论 ( 6 )
热度 ( 16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z洛音s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