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z洛音s六

年更选手,主写hp同人,斯哈,德哈等哈右cp,次写点原神/古剑三同人:只在猫爪论坛和lofter发文。
文章缺失的请看置顶,活动或约稿请私。
另:球球了看看孩子的短篇吧别盯着黑历史连载看了!

【SSHP】教授的红娘救世主【59】

  第五十九章

  依旧是按照惯例,先醒来的是斯内普。他感觉到身旁有些空荡荡,他转头看了眼,看见哈利的身体不知道什么时候挪到床的边缘去了。哈利背靠着床的边缘,正面对着斯内普,身体卷成一只煮熟的虾。因为这张床有些大,所以当哈利靠边睡得时候,他和斯内普中间隔了一定距离,使得斯内普感觉到身旁的空荡。

  斯内普伸手想把哈利往里面捞一把,但他的手还没碰到哈利,男孩就突然睁开眼,这时候斯内普才发现他手里甚至还拿着魔杖。哈利把斯内普压在身下,魔杖用力戳在后者的脖颈处,眼睛里充满了警惕。

  “哈利,你在做什么?”斯内普开口说道。

  随着斯内普的问话,哈利的眼睛眨了眨,一下子变得迷茫。

  “西弗?”哈利松开钳制斯内普的手脚,魔杖也收起来,“我……昨晚好像做了个噩梦,梦到回到大战的时候了。刚才我以为你是敌人……”如果不是斯内普叫了他一声,哈利甚至可能会使用魔咒。“可能是日子太安稳了,突然梦到那些东西,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抱歉。”

  “一会儿你拿点无梦药水回去。”

  “你是不是忘了,无梦药水对我……好像没什么作用。”

  “要是你下次再做差不多的梦,你是要把室友都杀掉?”

  “不会的,今天是例外!”哈利不满的喊道,“我以前也有这种状况,要不是你刚才在我醒来之前碰我,我不会这样的。而且肯定是很久没做梦了,所以这次才反应这么大,以后不会了。”

  斯内普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就起床洗漱了。

  “如果今晚还做梦,这段时间就搬到地窖来。”

  “知道了。”哈利一边刷牙一边翻白眼,真不知道这老蝙蝠是在担心自己还是在担心他可爱的教子。吐掉漱口水,哈利洗了脸,他凑近镜子,撩起额前的头发,伸手摸了摸那道闪电伤疤。伤疤周围的皮肤没有丝毫异常,但是哈利感觉昨晚睡觉的时候,额头伤疤位置有一点隐隐发烫。

  果然是好久没做那些不好的梦了,所以反应太大了点。

  但是上课打瞌睡绝对不是因为昨晚没睡好,还是宾斯教授的杀伤力太大了。哈利忍不住又打了个哈欠,他身旁的德拉科已经睡着了,再旁边是还在好好听课的赫敏和潘西。虽然潘西也是清醒的听课,但是她偶尔也会在笔记本的空白处写写画画,只有赫敏是真的全程认真上课,即使是魔法史,她也上得像是最有趣的变形课一样认真。这是哈利即使再活一次也无法做到的事情,所以这一点上,他真的很佩服赫敏。于是,哈利带着这股诚挚的敬佩,和德拉科一起陷入梦乡。

  不得不说,宾斯教授的催眠效果非常的好,一觉下来哈利睡得十分安稳,而下课铃也让他醒的很快。哈利和德拉科顶着半张脸被衣服压出痕迹得模样走在走廊上,去下节课的教室。他们俩都在心里默默嘲笑对方脸上的痕迹,但没有说出来,他们俩谁也没想到自己在嘲笑对方的同时,自己脸上也是一样的场景,而赫敏和潘西布雷斯等人就更不会说了。

  中午的时候,三人组继续开始讨论犬狼CP的问题。按照今早小天狼星和卢修斯发来的信件里说明,小天狼星和卢平已经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果然,千言万语不如睡一觉。哈利想到斯内普说他们在学生时代就相互喜欢了,却到现在都没说出口,甚至还非常热切的给对方找对象,他就无法理解。但是不管怎么说,他们要在一起哈利也不会拦着……只是会纠结一下称呼而已。

  但是他们的进度是真的很快,又过了一周,哈利就收到了他们要订婚的消息,至于结婚,卢平说要等这段时间忙过去再说,就连订婚也只是在一个商业宴会上顺便发布消息而已。

  所以说,就算没有给他们俩找对象这个事情,其实他们俩本来也很忙,而且有雷姆斯挡着,哈利和斯内普也不见得会被小天狼星怎么折腾。

  哈利突然有点心塞。然后赫敏告诉他,魔法史布置了一篇关于中世纪一个魔法师差点暴露魔法世界的论文,他就更心塞了。

  好在随后几天无事发生,即使只是他好久不见的噩梦也并没有来打扰他,打扰他的只有超级多的论文和紧接着的魁地奇训练。哈利记得以前只有格兰芬多是训练得最多的,他现在才知道,斯莱特林的训练也一点不少,只是在格兰芬多面前都会表现出一副“天才不需要刻苦训练”的模样。

  如果不是知道伍德和弗林特是真的死对头,哈利会感觉弗林特是真的在找茬,花式想撩伍德。毕竟每次伍德都被他气得要死,据说伍德晚上做梦都在骂弗林特。

  换两个人处于这种情况,哈利都想给他们牵线配对了。

  哈利感觉自己是当红娘当上瘾了。

————————

  PS:奥利弗·伍德,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马库斯·弗林特,斯莱特林魁地奇队长。两个人一直是死对头。

    大概不是小哈当红娘当上瘾,而是我。

    严重怀疑我能不能在开学之前完结了,有点不太想剧情走太快了= =

评论 ( 13 )
热度 ( 1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z洛音s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