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z洛音s六

年更选手,活动或约稿请私!
主写hp同人,斯哈德哈等哈右cp,只在猫爪论坛和lofter发文。
文章缺失的请看置顶。
另:球球了看看孩子的短篇吧别盯着黑历史连载看了!

【SSHP】教授的红娘救世主【58】

  第五十八章

  要说事情的经过,还要从哈利递酒的时候开始。

  晚宴上,在他们谈好了大多数正事,开始享受宴会的后半程时,哈利给两个人递过了特殊的酒——酒里都被他下了魔药,作用是让人在爱情方面的感官放大,更加容易对人产生好感,同时还有一点增加撩妹技能的作用——说白了就是让他们更快的对有好感的人产生兴趣,并且防止酒精让他们的大脑不小心搞砸事情。

  但是谁知道他们喝下去以后都是对对方使用的?!

  信里说的很简单,德拉科送了哈利后,也在观察,所以他可以从旁补充。目标两人开始是一边喝酒一边聊天,期间还和几个女孩说话,而这几个女孩都是哈利他们所认为的最有机会的前几位,这显然是个非常棒的开头——德拉科那时候是这么认为的。直到那几个女孩子想要尽量小声但还是忍不住兴奋的尖叫起来的时候,德拉科和布雷斯又将注意力转过去——他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看着,他们也要自己玩一玩的。

  很好,他们的目标人物超额完成任务,直接到达了亲吻的阶段。

  不过不是四个人,而是两个人。

  就他们俩,他们的目标,两个人亲上了!

  据德拉科说,那时候他听见了好几个杯子掉在地上的声音,不过被收拾的很快,他也不知道有多少个,至少他妈妈就是其中一个。

  卢修斯的信里主要讲了德拉科走之后的事情,而今天早上发生的更是占了一半的内容。

  亲吻超额完成任务?你小瞧他们了,真的。

  昨晚因为两个人都有点醉了,纳西莎索性直接安排他们住在了马尔福庄园。明明这两个人的房间隔了好几个房间,但是第二天纳西莎敲门的时候,小天狼星的门是卢平打开的。按理来说,在别人起床之前,主人不应该来打扰的,但是纳西莎是准备背着卢平,和小天狼星好好谈谈的,而卢平虽然开门的时候愣了一下,但是他过几分钟也能反应过来纳西莎的意图,

  被人抓现行,纳西莎略微有点尴尬。

  “讲道理,按照他们这个进度,我感觉明天我们就能收到他们的婚帖。”德拉科说,“如果不是前段时间知道了哈利你和我教父的事情,我可能和我妈妈一样,但是有你的事在前,我感觉已经没有什么能打败我了。”是的,德拉科的接受能力比哈利还强,至少哈利懵了整个下午。

  “所以我应该叫雷姆斯什么呢?教母?”

  吃晚餐的时候,哈利突然钻出来一句话,让他和德拉科陷入沉思,德拉科也不知道自己以后应该叫雷姆斯什么……舅妈?想了几分钟,他们俩对视一眼,选择放弃。

  “我以后再也不给别人介绍对象了。”哈利躺在地窖沙发上喊道,但是斯内普在专心批改作业,并不想理会他。地窖里静悄悄了几秒,只剩下羽毛笔在纸上划过的声音和纸页翻折的声音,“西弗,你是不是很早就知道他们的关系了?”

  “嗯。”

  “那你不早说?”

  “如果你没像邓布利多那样年纪过大而记忆力减退,我想我说过不止一次。”

  “我以为你在开玩笑。”

  斯内普瞥了眼翻身趴在沙发上的男孩,没有说话。

  “既然他们早就在一起了,为什么不说出来呢?我还给他们俩当红娘,他们也没说什么。啊……感觉自己做了好久的无用功。”

  斯内普在属于哈利的纸上毫不犹豫的打上一个A(及格),然后在下一份德拉科的作业上打了一个O(优秀),“也不算无用功,如果不是你的行为,他们可能永远不会捅破那层窗户纸。”

  “我怎么感觉,你真的知道好多啊……”哈利·想听西弗讲八卦·波特又开始趴在桌子旁边,把自己的脑袋放在桌面上,用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期待的看着斯内普。

  “……”斯内普批改了几份作业,放下了羽毛笔,“他们上学的时候就有苗头了,只是都瞒着不说而已。”

  “看不出来,你那时候也这么八卦。”

  “……莉莉说的。”斯内普瞥了眼哈利,见他没有任何负面反应,心里松了口气,“如果你们什么都没做,大概就会像你当初那样,卢平最终会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蠢狗很可能一直单身下去。”

  “雷姆斯不会主动和小天狼星表白我还能理解,那小天狼星为什么不和雷姆斯表白呢?他应该不会这么胆小到不敢说吧。”

  斯内普抿嘴,“大概是太喜欢了。”

  卢平因为自己是狼人,所以本身就不想找对象拖累别人,这是哈利一直知道的。但小天狼星的性格怎么看都不像是个会喜欢人很久一直不说的人,况且他学生时期的风流,是直到他毕业都没有丝毫收敛的。

  还是有空找雷姆斯聊聊天吧!

  西弗勒斯·拿着剧本·斯内普瞥了眼在思考的小男孩,突然感慨为什么今天是周一,如果是周五,明天就不用早起了……既然起床时间不能推迟,那只能提前上床时间了。于是斯内普抱着男孩走进了浴室。

  “今晚你不回宿舍。”

  嗯?

  大概是好久没有在睡觉的时候做点别的事情了,哈利被斯内普从浴室里干干净净的抱到床上的时候,他已经快睡着了。斯内普用被子把哈利包裹的紧紧的塞上床,然后他自己又出去批改剩下的作业。

  半个小时之后,斯内普回来了,他看见哈利没有开灯,安安静静的坐在床头,如果不是他夜视力挺好,可能等他走到床边的时候会被吓一大跳。

  “怎么没睡?刚才不是很困吗?”

  “西弗勒斯?”哈利抬起头,在床头灯温暖的光线中看清来人的样子,他似乎愣了几秒,“只是突然有点迷茫,所以没睡。”

  斯内普没有上床,他出去叫家养小精灵送来了一杯热牛奶,然后进房递给哈利。

  床上的男孩在他出去的短短几秒的时间里似乎变了个样子,明媚的笑容丝毫没有刚才迷茫模样。哈利乖巧的接过牛奶,第一口他喝的很少,含在嘴里很久才咽下去,然后他很快就把牛奶喝完了。

  “味道不错,下次可以少加点糖。”

  “救世主终于意识到自己不是个小孩子了?”

  哈利的笑容更大了,他倚靠在上床的斯内普怀里,“我以为你会更喜欢成熟的,而不是一个傻乎乎的空有热血的小孩子。”

  “对自己评价得倒是毫不客气。”

  “跟你学的。”哈利抬起头在斯内普嘴角吻了一下,因为光线昏暗显得颜色深沉的绿眼睛仔细观察着斯内普的反应。

  “我想你明天并不想在魔法史课上打瞌睡。”斯内普瞥了眼哈利,在哈利的额头回了一个吻,“睡吧。”

  “好的。”

  熄灯之后,男孩并没有紧靠着斯内普睡觉,他像昨天一样,面朝上,睡姿非常安稳。斯内普也闭上眼休息,他的神经慢慢静下来,在意识消失的前一秒,他想起刚才在吻了哈利的额头之后,哈利并没有和他说晚安。

——————————

小哈:昨晚是他们俩睡在一起,为什么今晚我要承担被你睡得后果。

教授:波特,这两件事没有联系,我只是单纯想睡你。

评论 ( 12 )
热度 ( 1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z洛音s六 | Powered by LOFTER